九条南北

=南北

安雷/霍游

(偶尔上线)

✨沫酱✨

感谢您的关注

太好看了....我爱我的沫酱😭白嫖太爽了.....!

七濑沫酱:

本来打算画更多的 但是囤不住了就放出来八

我终于让他们出道了(…… 

是南北的偶像趴,擅自加了自己的设定emmmm

设定两人同属一家公司,安雷是同一时期的练习生,雷和其他三人组成海盗团,安独自出道。安安目前开始往影视方面发展(???)狮狮就是在音乐上追逐!(怎么这么玛丽苏……)安哥就是亲民温柔体贴的形象啦!本来想画视觉系乐队主唱雷狮但是视觉系太难画乐………

关于两人的关系,我有暗示!!!(没人看得出来
我就瞎画爽着玩的随便看看八!!!顺便关于雷雷的一些首饰感谢群里的小伙伴们友情搜索!

评论(1)

热度(1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