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南北

=南北

安雷/霍游

(偶尔上线)

✨沫酱✨

感谢您的关注

【安雷】谁再半夜和我发美食直播我就和谁绝交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真的很想吃火锅啊靠

缡水.:

和南北太太聊天的产物@九条南北 
太太我对不起您我不应该在深夜你饿的发狂的时候给你发火锅图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
偷偷摸摸半夜写东西
我真不知道直播是咋弄的,瞎编
美食主播安×大学生雷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什么是ooc了,认知能力无
我都写饿了,我好饿啊
还想说什么我也不知道
那就开始吧







雷狮在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回到宿舍,眼睛一闭摔在床上。

“好累,好饿,好想打游戏.....”

桌上有一张弟弟卡米尔留下的纸条,宿舍其他三个人竟然私自跑出去聚餐了,聚餐就算了,竟然还不带雷狮?!

雷狮有些生气,但他已经饿到没有力气骂娘了。

闭目养神了一会,雷狮睁开一只眼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六点,差不多到时间了。

雷狮一个翻身就从床上滚起,一个敏捷的纵跃就打开了桌上的电脑,又趁着开机的时间准备了一碗泡面。

时间不多不少刚刚好,雷狮捧着泡面打开了直播。

“大家下午好,我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欢迎大家今天能够继续来看我的直播!今天我要给大家直播吃叫花鸡!”

雷狮目不转睛盯着视频里帅气的主播津津有味吃着香气似乎都快溢出屏幕的叫花鸡,就这么就着直播中的食物狼吞虎咽吃着手中的泡面,倒也乐在其中。

雷狮已经习惯了每晚六点左右就着安迷修直播吃很寒碜的晚餐了。倒不如说,如果不看安迷修的直播,无论是怎样的山珍海味,都无法下咽。

雷狮其实私下里是认识安迷修的。雷狮和安迷修在中学时曾是同学,只不过安迷修只是短暂地转来雷狮班一小段时间就又匆匆转走了,因此两人交集并不多。

因此当雷狮那天偶然看到安迷修的直播时,暗暗吃了一惊,甚至往口中递包子的手都顿了顿。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点开了安迷修的直播。

“卧槽!竟然是美食主播!”雷狮被包子噎到了。直播什么不好,非在晚饭点直播美食——作为一个每天上课累成狗的勤奋学习好大学生,雷狮每晚都懒得吃好的,通常就是一碗泡面一个馒头一个烧饼就糊弄过去的——而现在,竟然看到了别人在直播中吃香喝辣。

折磨!这就是活生生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折磨啊!

可安迷修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好看的吃相却又驱使着雷狮继续看了下去——安迷修从哪方面看上去都很好——静态颜值,运动时,吃相.....都很好看。雷狮不得不承认自己被吸引了,并且,雷狮甚至觉得,看着安迷修的美食直播,自己手中的垃圾晚饭甚至变得好吃了。

雷狮就这样养成了吃晚饭必看安迷修直播的习惯。

雷狮也不是没有找过安迷修聊这件事。雷狮在当天晚上就在qq上戳了安迷修。毫无诚意的寒暄过后就表达了对于对方直播的惊讶以及诚挚表达了对他直播的喜爱。电脑那头的安迷修微微怔了一下,从而露出一个微笑,在电脑上回复:“谢谢你的支持。”

虽然是很官方的回复,但雷狮和安迷修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越聊越投机,渐渐熟络了起来。安迷修的直播中偶尔也会出现雷狮的身影。遇到特别好的餐厅和特别好的菜时,安迷修会邀请雷狮一起去吃,雷狮也没想那么多就答应了。由于两人颜值都超高的缘故,这种两人同屏出现的直播所得打赏总是特别多,于是这就为下一次吃大餐打下了厚实根基。

安迷修有的时候觉得雷狮特别蠢。又爱吃好吃的,又懒到不想去买,最后自欺欺人看着自己的直播吃晚饭,竟倒还乐在其中。

所以安迷修特别喜欢拉上雷狮一起去吃饭,他觉得看着雷狮狼吞虎咽吃饭很香自己都会吃得更开心些。

某天深夜,安迷修在床上翻来覆去想着明天该直播吃什么的时候,突然想到一家巨好吃的火锅店,于是立马小窗雷狮要不要一起去吃。

“雷狮雷狮,明天一起去吃饭吗?”

“吃....吃你个头!”雷狮盯着手机屏幕气得咬牙切齿,“我陪卡米尔在日本玩呢.....”

安迷修皱皱眉,他超想吃正宗日本料理的。“那就很遗憾了,我明天打算去一家超赞的火锅店的。那就等你回来再一起去咯。”

“火...火锅?!!!”雷狮盯着屏幕,脸部表情扭曲极了。他捂着肚子,只觉得胃部一阵痉挛。“我现在饿疯了,我!只!想!吃!火!锅!!!!”

安迷修隔着手机也能感受到对面的怨气与绝望,想了想日本没有火锅,不由得产生了深深的同情。

对面的雷狮还在生着气,沉浸在深深地绝望的海洋中。安迷修打开了浏览器,嘴角露出诡秘的微笑。

雷狮手机的通知界面:“安迷修:[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安迷修一口气发了十几张图片,雷狮一愣以为是什么重要的聊天记录截图,匆匆忙忙打开了对话,之后是死一般的寂静。

十几张火锅图片展现在安迷修面前。麻辣的,香辣的,鸳鸯的,清汤的,正在涮肉的,正在沸腾的,正在流油的,静图,动图......

雷狮气得手指发抖。正当这时,安迷修发来一个视频邀请,雷狮手指一抖,就答应了。

屏幕的那头,安迷修,在单独给雷狮直播吃家庭小火锅。

雷狮的心停了半拍,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快饿死或是气死了,他只知道等他从日本回来安迷修肯定是活不成了。

“安迷修,我要拉黑你。”冷静的可怕的语气,更渲染了一种紧张氛围。

安迷修不禁感到一丝寒意,有些讨好地认错。“雷...雷狮?雷总?雷大哥?我,我开玩笑的,我超爱您的!”还顺带发了个比心的表情包。

别看雷狮每天晚餐如此随意,食物可是雷狮的底线之一。

安迷修见过了很久雷狮都没有回复,不禁慌了神。雷狮可能是真的生气了。于是自顾自地不停道着歉并承诺一定要带雷狮去吃最好的火锅赔罪。

又过了一会,雷狮终于有了动静,是一条空间动态,还附上了雷狮和安迷修聊天的截图和安迷修直播的截图。

“雷狮:[图片][图片]谁再半夜和我发美食直播我就和谁绝交!”

安哥点了个赞,又取消了。

安哥想:“糟,我究竟该请他吃什么他才能消气。”

于是安哥发了条说:“惹傲娇大猫生气了,该请他吃什么才能挽回他,在线等,挺急的。”

安哥没注意,空间的访问记录马上刷新了。“您的好友雷狮查看了您的说说‘惹傲娇大猫......’”

再过一会,安迷修发现他给雷狮发消息发不出去了,再过一会,安迷修发现他已经被雷狮拉黑了。



“完了,这会真的玩脱了。”安迷修很迷茫,45°仰望天空。

“难不成带着火锅去日本找他?”

评论(2)

热度(6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